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偽·序章二
*以乙女遊戲為主的架設觀(?
*雖然是以乙女遊戲為主,但還是多少偏向寫文
*OOC,但仍然有些官設
*時間是出道前
*文筆依舊爛
*關於廢話及圖的感想(?)會在留言內(#



升上二年級的暑假,我因為諸多原因所以到處打工。

「這樣就行啦!」

我將裝著酒的提箱從車上卸下,其實我對自己的力氣還是有點自信的,雖然還是比不過男生。

「再來就是抬進去……。」

???:「我來幫忙抬吧。」

我抬頭看著眼前人,他是與我同期進來打工的師走驅。

「謝謝。」

師走驅:「不用客氣的!」

打工結束後我奔向下一個工作場地,然而途中卻突然下起大雨。
找到遮蔽處的我估計雨勢一時半會兒不會停,附近也沒商店能買雨具。
正當我有些焦急時,路人將傘遞給我。

???:「傘給你吧。」

「那你呢?」我接過傘。

???:「我跑回去。」

「等……。」

他笑了一下後就跑走了,他的年紀年紀看起來比我小但卻能如此察言觀色,真是厲害。想當年我在那個年紀也還只是天、真、浪、漫的小孩呢。

感慨的同時,不經意的看了一眼手錶才發覺自己快遲到了,連忙撐傘跑去。
雖然還是有淋雨但也只有少部分,也是因為有傘的關係才能避免全濕。



之後開學也有段時間了。



哈啊。昨天不小心熬太晚,現在好想睡……。
嗯?前面那個人是……?

「前面那位同學!咖啡色頭髮的同學!跑步很快的同學!」

???:「叫我嗎?」

「對,就是你。你還記得我嗎?暑假在雨中避雨然後你給我傘。」

???:「嗯……啊!想起來了!」

「太好了!看你的樣子似乎是學弟,明天我還你傘,你的班級?」

神無月郁:「一年十班,神無月郁!」

「好,如果你不在我會請同學放在你的位子上。」

神無月郁:「謝謝學姐!」

「不用客氣的,那我走了。」

剛剛好像有瞥到熟悉的黃色頭髮……在哪裡呢?啊,找到了!

「驅!」

師走驅:「嗯?……是你!」

「好久不見!」

自從開學後,我的打工量逐漸減少,也因此幾乎沒看到驅。

???:「驅桑,她……這位學姐是誰啊?」

師走驅:「他是和我同期打工的人,沒想到會是學姐!」

師走驅:「學姐,他是我的朋友ㄧ如月戀。」

如月戀:「叫我戀就可以了!」



放學後。



我和他們約好一起走,因為早上聊的很歡。
正要走去他們教室的途中聽到了鋼琴聲而被吸引過去。

琴聲很優美,但卻是哀傷的旋律呢。

我蹲著從窗戶偷看,他的神色似乎很沉浸在自己的音樂中。
他有著墨綠色的頭髮,手臂上有些微的瘀青和ok繃。

彈鋼琴的人不是應該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嗎?

師走驅:「學姐,你在看什麼?」

「噓------小聲。」

如月戀:「啊,我知道他。」

「他是誰?」

如月戀:「他是一年六班的水無月淚,成績平平但音樂方面非常突出,被班上孤立……」

師走驅:「沒人跟他話嗎?」

如月戀:「聽說有人試過了,但淚完全不理他。」

「那他手臂上的傷……?」

如月戀:「這我就不知道了,不過應該不會是同學弄的。」

師走驅:「為什麼?」

如月戀:「因為他的母親是鋼琴家、父視是指揮家,兩人分別是活躍世界級的知名音樂世家。所以我認為那些傷不是同學……」

音樂嘎然而止,一曲終了。

「我們快走!」

我們全程都用氣音說話,所以我認為不至於被發現。

水無月淚:「……。」

但我不知的事,在我們離開後水無月淚看著我們蹲的地方。



(待續)



2017/7/19 6:27pm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