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Sing Together Forever ─ 郁視角

*文渣
*ooc
*非cp
*腦洞(O
*舊文(O
淚視角連結
*大致這樣,若能接受請再往下看,謝謝♡




海:「郁,這是你的搭檔––淚。」

郁:「你好,請多指教!」

海:「淚,這位是你的搭檔––郁。」

淚:「……。」


那是我和他相遇後的故事。

印象中的淚不太喜歡說話、超級戒備我,感覺被討厭了……但還是努力的想要和淚好好相處!
除此之外,淚音樂方面很強能輕鬆的找到音準,聲音也很有穿透力。

郁:「淚,早上好!」

郁:「淚,肚子餓了嗎?這個給你吧!」

郁:「好厲害啊,淚。沒想到這個地方可以改成這樣!」

郁:「淚……不安嗎?沒關係的,有我在!」

郁:「淚,要是有什麼困難可以跟我說,說不定我能幫上忙。」

郁:「淚,該起床了。淚?啊……海因為出外景所以比較早出門。」

一開始只要海在,淚就會躲到他身後,但漸漸的他有了小小的改變,不再躲在海身後。
雖然還是會避開我的視線,但我會繼續努力和淚好好相處的!


直到那天……。
那天我們和海一起出門買東西。

海:「抱歉,淚……你明明不太喜歡人多的地方……。」

淚:「沒關係,我也想幫上海的忙……。」

郁:「淚,那個很重吧?我幫你拿?」

淚:「不用了……。」

一如往常的避開我的視線,不過和海卻是可以好好對話呢。那麼,我一定要再加把勁才行!

郁:「……淚?」

我回頭看著站在馬路上的淚,但他卻看著別處,似乎很驚訝。

海:「淚──快點過來,要紅燈了。」

海朝淚喊著,淚才回神。

淚:「啊,好。」

淚抱著剛剛買的東西小跑步的跑來,但不遠處卻有一輛超速的車子朝淚疾駛而去……。

郁:「淚!」

……


郁:「痛……淚,還好嗎?有沒有受傷?」

還來不及思考,身體就已經衝出,接著抱住淚滾到一旁的車道,慶幸的是車道剛好沒有來車。

淚愣愣的看著我,他的淚水逐漸爬滿眼眶最後滑落雙頰。

淚:「……笨蛋!要是一個不小心你就會重傷或死掉啊!」

我抱住他顫抖的身軀,想要讓他安心。

郁:「淚……沒事的,有我在。而且,我怎麼可能放任自己的搭檔不管呢?」

或許是聽到我的話吧,顫抖逐漸停下。

淚:「……謝謝,郁。」

那是他第一次對我展露笑顏。

海:「郁、淚,你們沒事吧?」

郁、淚:「沒事!」


在那之後……。


隼:「那個司機,讓他被車撞一百次都不夠呢。」

海:「隼,冷靜點啊!」

 

夜:「他們沒事真是太好了。」

陽:「但是,我果然還是想揍司機一頓啊。」

夜:「陽!」


郁:「大家,要不要玩真心話大冒險?」

淚:「真心話大冒險?」

隼:「那是什麼?感覺好像很有趣~」

……


郁:「淚,真心話?大冒險?」

郁:「冒險。」

郁:「好!那你之後要叫我郁君!」

郁:「嗯,郁君。」
 

小さな夢も 不安さえも そう分かち合える

始まったばかりのストーリー

歌に変えて綴るのさ

夜の帳 幾度となく 僕らは越えて

手をとりあい明日へと歩いて行く
 

 

 

─完─

2017/4/8 12:28pm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所謂分隔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類似感想的東東(?

這次的靈感是由 Sing Together Forever 這首歌而來。

大概是每次聽這首歌都被閃的不要不要吧。www(X

個人認為這個靈感是不錯的!!

但一下筆就毀於一旦了……。

畢竟本人是個文渣。qq

由於是舊文所以改天會放個淚視角。

评论(6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