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日常向的小短文(?
*崩角
*文渣
*OOC
*主新淚,但好像也有其他cp的傾向www
*強制收尾##
以上若能接受再往下看吧☆

那是在一次出外景所發生的事,當時郁有一場很重要的比賽所以沒有參加。
黑月大開著車、月城奏坐在副駕駛座、海為了防止隼去騷擾始,所以他坐在隼的旁邊。
他們的後面坐著春和陽,而他們的後面則是正在補眠的始,始的後面坐著看風景的驅和痛苦背著英文的戀。
車子右側,月城奏的後面坐著夜和葵,兩人興致高昂的的討論著晚餐與餐後甜點。他們的後面是坐新和淚。

月城:「今天晚餐有口福了呢。」

黑月:「是啊,畢竟兩人的廚藝都很好,真是期待。」

海:『剛剛還在吵鬧的隼現在怎麼安靜下來了?』

春:『多拍幾張國王的睡顏傳給隼吧~』

隼表示想把始的睡顏表框。
陽愉悅的滑手機看妹子的照片。

戀:「驅……。」

驅:「加油,我的精神與你同在!」

葵:「晚餐要做什麼?」

夜:「我想做咖哩飯,還有……。」

淚正打著簡訊的訊息,看樣子是想替郁加油。
此時車子穿過隧道,陽光刺眼的照在淚身上和手機上。
淚瞇眼適應光線,手按離開簡訊畫面試圖調整手機亮度,然而還沒調好亮度淚就感覺到光線暗下。
他轉頭看著窗簾眨眼,似在思考。
接著他看向新。

淚:「謝謝。」

新:「不會。」

夜:「那餐後甜點要做什麼?」

淚:「布丁!」

新:「草莓牛奶!」

葵:「新,那不算甜點……而且你今天喝太多了!」

新:「葵~」

新發出趨近撒嬌的聲音,葵如往常般立刻妥協。

過了一段時間,淚不知不覺靠在新的手臂睡著。
新為了讓淚睡比較舒服而調整姿勢,無意間新碰觸淚的手臂,指尖傳來的冰涼讓新借了外套披在淚身上。

新:『這樣,就不會冷了吧?』

新邊想邊調整好姿勢讓淚好睡。
不知是感染淚的睡意還是自身本就疲倦,不久後也跟著睡去。

到了晚上。

葵:「大家,可以吃晚餐了!」

陽:「我來幫忙端吧。」

夜:「謝謝。」

驅:「我來幫忙擺餐具!」

戀:「我也幫忙!」

餐後甜點也做的差不多之後,洗完澡的年長們才陸續就坐。
兩位經紀人也很難得的坐在一起。

「我開動了!」

眾人說完後,飯桌上就立刻鬧哄哄。

始:「戀,英文背好了嗎?」

戀:「啊……。」

驅:「這個好好吃,還有這個、這個、這個!」

淚:「……。」

淚起身想要夾菜,然而想要吃的菜離自己太遠,就算起身也夾不到。
坐在淚身旁的新,立刻起身夾菜給淚。

淚:「謝謝。」

新:「不用客氣。」

葵:「新也多吃一點。」

新:「是是,王子殿下~」

葵:「新真是的……」

隼:「我也想幫始夾菜~」

始:「不用了。」

陽:「夜做的咖哩真是好吃!」

夜:「陽也毫不遜色的。」

夜臉上微紅,靦腆笑著。

黑月大:「好吃!真是太好吃了!」

月城奏:「是啊,好久沒吃了,有種懷念的感覺。」

飯後。

葵:「月城桑明天就要走了嗎?」

夜:「黑月桑好像也是?」

月城奏:「是的。」

黑月大:「明天就不能吃到好吃的料理了……。」

月城奏:「該滿足了。」

黑月大:「是是,就算不能吃到也該打起精神工作!」

葵:「不如我們也早起做早餐吧。」

夜:「好啊。」

月城奏:「等等,你們不用這麼做的。」

葵:「沒關係,月城桑平時也幫我們許多,這點小事不算什麼。」

新:「那明天的早餐我要吃草莓牛奶!」

戀:「那不算早餐吧!」

淚:「布丁。」

陽:「淚,那算甜點……。」

─完─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分隔☆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當初的靈感是由新幫淚拉窗簾這幕,後來延伸出蓋外套和夾飯菜。

至於為什麼是這兩人……

畢竟我本來就是吃這對cp嘛wwww

既然沒人產量當然要自給自足wwww


2017/3/31 5:11pm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