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「你愿意和我跳支舞吗?」
总觉得怪怪的ww
「和我一起逃到天涯海角吧。」
等等www
「和我一起步入那教堂吧。」
我愿...等等www
魔王能进教堂吗www
还有我要新总www(你#

不知道为什么
每次做魔王
都会有种违和感...
第一次做完后有这种感觉
后来有人建议把头缩小...
违和感
不见了!!
嗯对,这是修过的ww

这次也试着加长魔王的脖子www
违和依旧###
不过修过后有比较好了!!感谢他!!
背景部分
比之前还难用qqq
不过还是做出来了##
在他给建议的过程中忽然发现耳朵那边的背景(难用部分)有对称!!(太晚#

厨#废话#
那身衣服真的超适合他的qqq
P2是原图
对没错,又是他(被打
事实上新的合完后隔了几天又合出夜w(没放上
因为衣服上的月亮##(题外
看到的P2第一眼就想合了qqq
完成之后真的超喜欢qqq
明明我是新推...
不然也合新好了(等等#
其实原图都是友人提供
而且没经过对方同意就改图...
合完这张之后有向友人坦承,幸好他相当喜爱qqq
感谢他不介意我改图qqqq
工商 新:http://yi026459.lofter.com/post/1e86a1e1_11149761

以下开放填词www(没人(X

评论(4)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