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迟来的中秋文

文笔不好,嗯。
崩角,一定有。w
有舞台剧的梗。
有点(?)意义不明的设定。
有点私设。
嗯,以上接受再看,谢谢owo/


今天只有驱和新留守在寮。

驱:「新桑,我们去买月饼应景吧!」
驱双眼闪亮的看着新,而新明知葵回来也会做给他们吃他却还是答应了。
因为,他也想吃。

驱:「我知道有间百元店有在卖!而且我手上刚好有折价券哼哼。」
新:「驱对于这方面果然很厉害。」
两人在谈话时也已经走进百元店。
里面只有一位店员,他正忙于整理货物,由于背对新和驱所以他们也没多加留意。
驱:「这个这个和这个,但是那个好像也不错。」
新:「钱够吗?」

「欢迎光临!」
店员终于感受到他们的存在,他站在他们身旁,高昂的声音让他们有些受到惊吓。
然而更让他们惊恐的还在后面。
新&驱:「始桑?!」
睦月君:「始桑?……不,我是这间店最帅的店员睦月君是也!」
睦月君:「那么,请问客人要买什么?」
睦月君自我介绍完后,不等他们反应过来又自顾自的说下去。
新:「月饼。」
反应过来的新回答完,驱也跟着反应过来。
驱:「新桑接受的好快!我这边有折价券!」
睦月君:「这个,不是本店的。」
驱:「欸?」
新:「那就只能买月饼了。」
驱一如既往地不幸运,新只能拍肩安慰。
睦月君:「客人,这个商品你觉得如何?」

『我是皐月君,我要开始唱歌了』
『月饼~月饼~』
『巴啦啦巴啦啦啦』
『少年们啊,想吃啊』
『月饼~月饼~』
『月饼~月饼……』
『月饼』
『月……』

新:「感觉他快不行了。」
新虽然这样说,但脸上却有笑意。
驱:「这是什么?」
睦月君:「残次品!」
驱:「这种东西不行啊!!不要卖残次品啊!!!」

睦月君:「这样啊……那这个如何?」
新:「那个呆毛……」
睦月君按下那个看起来很像夜的呆毛。

『叮铃铃叮铃铃我是长月朝呦』
『不是GoodNight,是GoodMorning呦』

闹铃就把这两句重复两遍。
驱:「这个不是闹钟吗……。」
睦月君:「但外观是月饼!而且按钮也做的非常特别!再加上按了第二次会有惊喜!」
于是乎睦月君再度按下闹铃。

『叮铃铃叮铃铃我是长月朝呦』
『不是GoodNight,是GoodMorning呦』
『月饼也有喔』

驱:「我不要!再说那是闹钟吧,我要月饼啊!!!」
新:「吃的,是吃的。」
睦月君:「这样啊……啊,还有一个!我们店的秘藏商品!让人觉得不得不买的商品,保证是吃的!」
新:「那不就是压仓货吗?」
睦月君:「别这样说,你们也可以跟我去看看。」
说完后睦月君顺势拉起两人的手带他们进去店里更深处的地方,这举动让他们无法拒绝,只能任由睦月君带自己进去。

向睦月君道谢后两人回到共有房间吃着月饼。
驱:「真是买到好东西了啊,真是太感谢睦月君了!」
新:「是啊,还答应跟我们合照,人真好。」
驱:「决定了!要把他的事告诉大家!」

当晚,Gravity其他成员回来后两人把自己的遭遇叙述给他们听,还拿出合照当证据,就算恋再怎么不相信,当他看到照片后也不得不信。
而这件事也传到Procellarum的部分团员的耳中。
隼:「啊,那个人是另一个时空的人喔。」
海:「欸?」
郁:「刚刚隼桑好像说出什么不得了的事!」
泪:「我也……想去看看。」
郁:「泪?!」

完。

中秋隔一天生出来的233
然后现在才想起来这里没放(你#

由于没梗(?)所以只弄了两个就结束
自己也是有想到两个,但感觉没舞台剧那样有趣,所以放弃
全黑组感觉就只有恋不相信新的话www
不过因为有驱作证所以也半信半疑(叙述时#
隼桑什么都知道!(用错地方#
阳夜晚上出去工作233
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