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懷錶

*朋友出的題目,用懷錶連結兩個人的故事
*因為題目是懷錶,所以手錶部分表達不明顯
*BL(男男)
*男主們沒有名字!!(#
*我是個小文渣_(:3 」∠ )_
*大致這樣,若能接受請再往下看,謝謝♡

隨身帶懷錶的我遇上喜歡戴手錶的他。

「噗哧,現在哪有人帶懷錶啊?現在都戴手錶,懷錶已經是老古董了。」
「你真是奇怪的人。」
他笑著說。

『我並不覺得懷錶是老古董,我們那邊還有很多人買、還有很多人在用呢。』

雖然這樣告訴他,但他卻一臉不相信的看著我。

『下次,帶你到我那邊看看。』
我認真的對他說。

陌生的城市、陌生卻又熟悉的物品、冷漠的人、熱情的人、陌生又熟悉的歌、陌生的法律以及陌生卻又溫柔的他。

莫名的,我開始與他同居生活。
莫名的,我的腦袋都是他的容顏。
莫名的,我喜歡看他害羞的樣子。
我似乎,喜歡他了。並且,與他相處的越久,對他的感情漸深。

「你真的不換成手錶嗎?」

『對。』

「為什麼那麼堅持?」

『這是我母親的遺物,我希望自己能一直使用它。
它就好像母親一直陪伴在我身旁。』
我垂眸,撫摸著懷錶。

「抱歉,我不知道……。」

沒關係,我早已釋懷。
我摸了摸他的頭,安慰他。
不意外的,他又露出不滿的神情。
真是可愛啊。

「最近手錶的速度變慢了……。」

『要換掉了嗎?』

時間過得飛快,我也早已習慣這裡的生活。

「嗯……但還是捨不得啊。不然換一樣款式的吧!」

他說了這句話後就再也沒有回來了。

我喜歡你

這是他在有意識前傳給我的訊息,雖然當下很開心但也參雜不安。
最後,事實證實了這不安。

心彷彿被撕裂。
我無聲的看著逐漸蒼白的容顏、我無聲的觸碰漸漸失去溫度的身體。
我沉默的把他帶回家。

我還沒對你告白,你怎麼就走了呢?
我還沒實現我們的約定你怎麼就走了呢?
我還沒跟你成為戀人,你怎麼就走了呢?
我還沒跟你結婚,你怎麼就走了呢?
我還沒……親口告訴你……我愛你……你怎麼、怎麼就走了。

『你知道嗎?在我那邊的家鄉有傳言,如果將雙方最喜歡或最珍視的物品當作定情之物交換的話,下輩子就會在一起喔。』

我拿出懷錶,讓他帶著。
我脫下他的手錶,戴到自己手上。
我撫摸他的臉頰、吻上失溫的唇。

『我愛你。』

幾日後。

「啊!」
尖叫聲響徹屋子。
「警察!快叫警察!」
屋外屋內所有聲音混雜在一起。

隔日有個報導。
大致說,有人在屋內發現兩個男的屍體。
一個疑似自殺,一個已死亡多時,經由醫院表示他是遭遇車禍而死。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因為是臨時想地所以沒有很完整,詳細設定(?)就放這了。

不符合現實,慎入。

男主是從另一個世界穿越來的,因為那是已經有懷錶的世界,所以我認為應該也會有車有音樂有法律,只是沒像手(現)錶(在)的世界這麼先進。

而男主遇到的人(受方),憑著從出身以來就非常準確的直覺,確定男主不會傷害自己所以就帶他回家,也從與他的對話猜出男主是穿越來的。

受方是獨居,家裡有很多手錶的收藏品,但他最愛的還是帶在身上那隻錶。因為那是他的弟弟用第一次拿到的薪水買給他的生日禮物。

受方和弟弟自小相依為命,但他覺得也該讓弟弟獨立所以搬出去住。


大致上就這樣了,想到還會再補。(被打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