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幻樱华

恋与深坑,本命许墨

cp雜食(?),但不吃乙女腐

其他坑我英、待增

同居日常。

*黑年少、年中cp

*恋人同居

*超短

*OOC一定有ouo

*基本上是对话文

以上能接受再看,谢谢ouo/


某日夜晚。

葵:「新,还在玩游戏?」
新:「嗯。」
葵:「时间不早了,赶快睡。」
新:「等等,快虐完粉红头了。」
葵:「……草莓牛奶,没、收!」
新:「对不起我错了。」

另一方。

恋:「赢啦!驱你看你看,我终于打赢他啦!」
驱:「ZZZ……。」
恋:「……。」
恋:「我也睡吧。」
恋:「晚安,驱。」

恋吻了驱的脸颊后抱着他入睡。

完。

我觉得这是我写最短的一篇😂

然后新的后续是

向葵保证自己会早点睡,哄着他……之后两人依偎入睡(*´艸`*)

评论(2)

热度(23)